close

IMG_5047.JPG

久違了每周訓練風洞歷程,今日換個妹來幫我們側拍,感覺很像在風洞訓練宣傳照

側拍錄影訓練都是為了回去再看過一遍,知道自己的姿勢、Scott的教學、跟自己是否有進步成長跟改進的地方

久違了第三周風洞訓練,記得第一周來的時候Scott有說:每周來會發現身體會自己記憶"風的感覺",講的如此夢幻像是古裝劇一樣

但我認真有發現進步了很多~~~今日一樣百忙中抽空跟"沒有空"老闆相約麗寶樂園駐點的 宇釩極限運動 Ufly Sports

不要誤會~~我們真的不是閒人~~只是工作時間彈性才能周一出現在這裡啊!!

我們來之前整個早上已經有五組遊客體驗,周一也是如此忙碌~可見想要體驗跳傘的人越來越多

IMG_5032.JPG

開始之前先拍一張,以免等一下訓練完畢驚慌失措,臉色蒼白

IMG_5041.JPG

絕對沒有做什麼壞事情投降,只是在訓練姿勢預備。

今天到了第三周、第三次訓練身體已經可以在風洞平衡,當然偶爾還是會左飄右飄的

90%擬真 14000英尺跳出飛機,下降的感覺,唯一的不同大概是空間上。真正跳傘是廣闊天空,風洞是在這小空間

所以Scott說如果能在風洞裡面控制得很穩定,真的上飛機跳下去會更穩定!!偶相信你 ,今年11月我在沒考過AFF就要拆招牌(疑!!應該是我要自己面壁一下)

沒有空大大今天也比第一周穩定,試著自己控制在空中的平衡,第一次飛行時候感覺身體僵硬大概是昨天太累了 (需要體諒老闆周末都在加班疲累阿~~)

下次來練習大概就是8月底了,8月之間要上台北工作,還有Scott要去俄羅斯戰鬥國家跳傘,也順便為了台灣跳傘團先去認識認識~

希望一個月時間身體不會忘記風洞練習的感覺才好~~

今天除了男子漢出動,也帶了一位美少女來加入練習,不是我在說,垂直風洞真的適合全家老少來玩啊~

我決定繼上次逼我爸媽跟著我去菲律賓遊學,再來要逼他們跟著我去跳傘才行

要正式上垂直風洞之前, 一定需要先來個基本訓練

 

IMG_7715.JPG

IMG_7718.JPG

老公在座什麼戶外活動,老婆跟著一起參與真的是一件很值得讚賞的事情

偷偷說服老婆跟著我們11月去宿霧跳傘,或許可以待在五星飯店休息,而我們去跳傘!

真正開始練習時候,發現....沒有空老闆的老婆好像更穩定(慚愧)

IMG_7723.JPG

IMG_7726.JPG

每一週一次的垂直風洞練習,每次2分鐘 ,一天最多2~3次 ,看到自己漸漸進步更有希望的感覺

跳傘活動在台灣的確是很封閉的,也只有在軍中才有 。跳過都說安全~ 退伍後少了機會再嘗試,心裡一直想完成的夢想

多了一起訓練垂直風洞的夥伴,真的很有趣。希望持續的能一起去訓練完成高空跳傘aff ,下次八月號見 !

arrow
arrow

    tw2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