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go_felix_1.jpg

 如何找到澳洲大堡礁島嶼工作,其實很簡單

首先為什麼要整理這篇文章給大家,是因為從Fefe手上出去的學生都紛紛前往澳洲,那我自己經驗在澳洲二年打工渡假後期幾乎都是做飯店工作

從Uluru , 雪山飯店pershier  , 大堡礁群島 白日夢島-Daydream island , 布里斯本 摩頓島Moreton Island

-第一份工作Uluru- 

wego_felix_2.jpg

-Brisbane 摩頓島-Moreton Island -

wego_felix_3.jpg

-Whitehaven Beach 外島Daydream Island-

wego_felix_4.jpg

-主要工作是接電話,沒客人時候會幫忙開車或是洗毛巾-

wego_felix_5.jpg

-Fefe我在雪山persher工作-

 

wego_felix_6.jpg

基本上在澳洲要做飯店業不難,應該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經驗。

首先: 要先有一次的飯店經驗,不管是廚房幫廚、還是房務人員、打掃清潔 。下次份工作時候有前一份飯店經驗都非常好入取。甚至很多飯店是互相有聯繫、季節結束或缺人就會去HR版子貼公告。

入取標準最主要有三個:

1.之前的飯店工作經驗。

2.前一份工作的推薦人、或是朋友推薦人。

3.自己英文能力。

所謂無縫接軌就是這樣產生,下面開始替大家整理飯店名單,不是說一定照著我的方法百分百有工作(沒工作別來殺我!!) 但有嘗試有機會,畢竟靠這個方法教了幾個我的愛將學生也紛紛有飯店工作。

飯店在澳洲來說不算真的高薪,但為什麼要去?其實主要原因是好玩、跟客人住一樣的飯店卻不用付錢還有錢賺,認識的人也比較多國籍化>是很適合要去體驗生活的人去。

其實另外一點主要就是想要炫耀而已(誤 實在想跟一般去澳洲背包客不一樣,澳洲工作選擇真的很多但你想要做的有所不同到底該怎麼做?

好了開始進入正題,大家趕快做筆記!

首先登入這個網站可以看到大堡礁群島旅遊的介紹【請點選】  簡單介紹大堡礁,都是英文那就由Fefe來替大家簡單翻譯介紹

整個白天堂沙灘是由74個美麗的小島組成、位於QLD昆士蘭州也是整片大堡礁群島的中心,北至凱恩斯南至布里斯本外,最大的島嶼是降靈島(Whitsunday Island)

也是綿延七公里、擁有純淨白沙的白色天堂海灘(Whitehaven Beach)所在地。 這是澳洲備拍攝過最多次的海灘之一。 

最著名之一的心形礁(Heart Reef)

wego_felix_7.jpg

 

環繞這整個白天堂沙灘74個島嶼其實目前只開放了有名8個島嶼上面的飯店、住宿。

(套一句Fefe澳洲說明會常跟學生說的話,有旅遊有大陸人、有大陸人就有飯店、有飯店就有工作機會) 背包客有工作都要謝謝強國人

這邊整理出來讓大家快速瀏覽以下這些飯店附上網址,工作方面有些可從Seek :http://www.seek.com.au/ 上面打上Island job QLD , 或是看下面每一個網站點進去會有Hire or employee 可以申請。


 

  • Lady Elliot Island
  • Orpheus Island
  • Haggerstone Island
  • Wilson Island
  • Fraser Island
  • Heron Island
  • Lizard Island
  •  

by Visit Whitsundays

 

這邊也附上我自己履歷範本 點選下載

履歷重要性:

履歷可以說是老闆還沒見面的第一印象,大家在台灣我相信都面試過(104,1111 etc..)履歷大同小異大家會照著範本抄襲

不同的是外國人特別喜歡特別一點的履歷,大方一點 熱情一點。所以照抄我履歷之前我必須先說,我履歷得到面試機率並不高(x那幹嘛放上來?)

主要是跟大家說,履歷寫得漂亮很重要 

大重點(請快抄筆記

1.如果今天你想要應徵的是房務人員,那在履歷資歷把前一份工作改housekeeping exp,如果要餐廳那就更改廚房經驗

人要誠實但善意謊言幫助你在澳洲好好地生存,澳洲人很相信人所以要表現自己的自信和誠意就沒問題

2.澳洲工作基本上知道背包客時間最多一年,有二簽的話二年!!所以簽證剩餘時間大於等於六個月也很重要,如果你今天剩下3個月簽證又真的很想工作,那就把自己剩餘時間....加長一點點吧。(不過是不良示範,以後學弟妹都是要靠前輩工作態度)

3.最後一點就是靠自己英文能力了,履歷pass之後一定會有電話or約談面試機會,那生死一瞬間 如果想要做簡單英文面試基本請洽 維格遊學fefe專線(line tw20020)如果我有時間會免費教學的。

練英文其實有很多方法

1.看影集學英文(最愛big bang <-不是韓國團體唷,是叫做生活大爆炸)

2.打電話幫朋友面試或找工作(反正電話錢不是你的,多練習不吃虧)

3.去念短期語言學校吧(不過台灣人最怕花錢了,聽到要花錢通常都是閃退一百步)

 

大堡礁真的是一個很美很放鬆的地方,能在島上工作雖然不是年薪百萬最棒島主工作,但也沾了一點邊。

我自認為自己是有王子病不能曬太陽非常不適合大堡礁這地方,但說實話我還蠻享受在島上工作。

出島就搭船,起床就聽海浪聲 這種回憶是回到台灣才發現是這輩子享受不到的。

最後附上自己一張大堡礁群島附近~在世界連續二年前十名白沙灘照 ,單身有興趣請洽 (開玩笑,有島嶼工作可以詢問)

wego_felix_8.jpg

Mail:wegoeducation@gmail.com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wegoeducation

Line:tw20020

wego1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egoeducation facebook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2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